Tuesday, March 23, 2010

再见

当,
不再是想跟你去看热气球;

当,
在想如何找借口让你迟点来,
或是早点回家;

当,
你天天来找我,
而我想找天自己一个人透透气;

当,
跟你在一起感到不自在;

当,
我不再想像我们的将来;

当,
跟你在一起时,
我在想像,
没有你的未来;

一开始,
可以说我任性,
你对我的好,
我照单全收;

现在,
我觉得自己过分,
不想让你抱着虚无的希望;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不想再给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

人家都说,
没有适不适合,
只有爱与不爱;

我说,
如果适合,
就不会有失望,
不会有失望,
就不会有死心,
没有死心,
也不会想离开你。

问题一直存在,
在等你做些什么,
已经知道结果,
却还抱着那可笑又渺茫的希望。

你说,
你想做我生命里的那个男人,
想为我做所有让我开心的事。

那,
如果我说,
跟你在一起,
我并没有很开心呢?

昨天,
你问我说,
你什么时候换了眼镜?
我这副眼镜,
戴了一年了。。。

我决定,
明天陪你,
然后,
彻底离开你的人生。

对不起,
我骗不了自己。

没有我的日子,
相信你会过得更好^^

毕竟我只是个任性,
又自私的女孩。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