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15/02/2012

今天想分享一些工作上的趣事
话说本小姐前两天递了辞职信 (有better offer还不走,才没酿傻)
昨天连offer letter都签了
不幸的是probation period六个月
ok的啦
under probation都给我这样的offer
我接受 :p

结果啊
给我上司拉去问话
“找到工作了?”“恩”
“没得商量了?”“恩”
“其实你这个星期终于有performance了我很高兴的。。”“恩” (意思说我以前在公司是白拿粮不做工吗?妈的)
“不要去影响其他员工”“恩”(我还没找工你都自己到处跟人说我要辞职了,现在全天下都知道鲁)
大略如上。。

果然找julie姐姐的决定是正确的
因为他怕她
又不知道她跟我说了什么
现在一定心里郁闷死了 (其实我们只是在闲聊。。)
啊哈哈哈哈

顺便提一提某位可爱的同时
连续两天没来上班了
“我家hamster死了,没法上班”
“我是XXX的朋友,她不舒服,应该是在休息,没法上班”
“我朋友进了ICU,没法上班”
阿尼陀佛

其实呢
这么走出来见见外面的世界
才知道自己在这个社会的价值有多少
同事问我:会不会舍不得


人总是要为自己的前途着想

现在的我
在这里
看不到自己的未来

所以我只好


p/s:这段过程,这些决定,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 ^^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