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16/03/2012

连续3天因换工作的空档
兴奋过度把自己累坏了


第一天
兴致勃勃拍去找E-yon吃午餐
过后陪Auntie逛街,参观新居,晚餐

第二天
热气球!!
很有冲动想买相机

都在用别人的相机拍照 T_T
我要Nikon 1!!! > <
不过一个人用三台相机还是有难度的
我果然够pro! xD

第三天
我累垮了
还是乖乖在家里休息当Mariah好了

大家都很好奇我身边的他
请拭目以待
6个月的probation
过后

^^

现在的我很幸福
期待新工作上班的日子
期待又害怕
希望是个舒服的工作环境

祝我好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