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香港游 之 Part 3

第四天
很充实,也很累。。
早餐时间!
又走啊走,不小心走到油麻地~
Ee? 美都餐室刚好开了!Yuhoo~
许多杂志都有介绍哦~很有Feel的茶餐室~

我的早餐~火腿餐蛋三文治~


接着出发到东涌~今天的目的地是昂坪!
一走出东涌站就抵达了这~
听说购物比较实惠~
由于没什么时间我们也没怎么走,趁其他人上厕所的时候描了手表的价格。。
跟马来西亚差了一半=.=''

很喜欢这句slogan~

接着马上前往昂坪!
又要搭缆车咯~今天是水晶缆车~!
Hmm.. 其实分别只是底部是透明的,而且排队排更久。。
如果有畏高的人或者想省时间的人,大可选择普通车厢~

摄影师要求的。。假装害怕!

一看就知道我很兴奋啦~ 呵呵~
大海在我脚下~


到咯!首先当然是跟吉祥物拍个照先~

一群疯子又玩起来了~
嘿!看我隔山打牛!


嘿!看我佛山无影脚!

昂坪市集!

菩提许愿树~

你们是要去哪啊?全都不同方向?
确定是一起的吗? xD

前往大佛的阶梯。。
一个字。。高。。
少运动的我,爬的是上气不接下气呀~

接着在大雄宝殿的斋堂吃斋~
有一个米粉,一个山水豆腐花,两个小食~
HKD25吧 (如果没记错 > <)


接着出发到心经简林~
洗涤我们污秽的心灵> <


走啊走。。
“还有多远啊?”
“会不会走半个小时还没到阿?”
“=.=''不会吧,找个人问问吧”
恰巧有人走出来
“请问心经简林还有很远的路程吗?”
“哦,10分钟左右就到了,继续走吧,一会罢了”


终于。。
本人很爱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简直就是世外桃园~xD
一则小趣事:本人不是佛教徒,当然也不会背诵心经。。
结果差点绕着方方向来走。。被友人训了一下~呵呵~



唯一一个空的~


下山咯~


大澳一景~
没时间去了。。


接着往太平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出发!
到上环转搭露天巴士~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在哪里,我最兴奋的部分竟然是这群老家伙> <
证明我的心智年龄有多老呗~



型!


凌霄阁看夜景~

好啦。。 夜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