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26/9/2012

最近和一些旧同事见了面
说起往事
说起

人言可畏

有时候有时候
真的觉得
人是一个很可怕的动物
你不知什么可信什么不可信

你认为
是你最要好的依靠
往往伤你最深

如果问我
旧同事教会我一夜长大的
最实用的教训
就是
人言可畏

有时候很纳闷
为什么这世上都是小人当道
果然还是不平衡的世界呀

有人跟我说
“我相信,恶有恶报,这辈子或许不会遭报应,等等下辈子,一定遭报应”

在新公司
遇到一个同事
又是这样
幸好私生活完全没接触
又是一个颠倒是非黑白的38
这世上还真多这种人啊
离谱到连manager交代的东西都可以完全传达错误
想命令我做事也不是这样的哦
还敢挑战我让我找manager谈
你还真以为我不敢?:p

这么一个病态社会
很多时候真的让人很想放弃
继续努力
既然小人当道
那我要不要也来当小人?
可是当小人吧
我不够奸诈狠辣

这份工作又会多长久?


1 comment:

  1. 这世上一种米养百种人,尤其工作上只要自己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去理会闲言闲语。

    话说谢谢你的留言,我在fb有开了专页,你可以和blurblur拿~进来支持一下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