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505

这一天
终于来了

特地花了RM400++ 回来投票
一早8点就去了
花了15分钟左右吧
身为1st time voter的我拿到票了之后检查了才去打了个很大的叉

之后就马上试着龙干净手指吧
天啊
我用wet tissue已经几乎干干净净了

有个问题
当第一位工作人员念出我的名字时
她只画了半行
可是有些是整行画了
很后悔没有坚持问她呀

然后又看到那么多的肮脏手段
现在到底是Malaysia 还是 Banglasia?

现在也只能等待今晚的结果了
如果不顺民心
可以有谁来搭救这可悲的国家吗?

我爱我的国家
我不想它继续腐败

如果想再尽一份力
请浏览以下网址: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democracy-crisis-malaysia-foreign-workers-were-employed-fraud-voting-malaysian-general-election/nBqKR7bm

希望UBAH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