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21 岁咯~~

今年的生日,好像很特别,有好像没什么特别的;特别的是我21岁了,正式成年了;不特别的是,好像没什么特别啊,就是生日吗?
今年的生日,和往年一样,没有生日蛋糕,没有生日礼物,只有满满的祝福。。。
今年呢,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好像太早了,20号就跟我说了,这算吗?呵呵,是佩莉哦~~真对不起,那时我还忘了你的生日,迟了很久才跟你说生日快乐呢~~
第二个呢,也是早了,不过他的理由是:你都要睡了,难道要我十二点炒你起身吗?呵呵,是 honey nic咯~~
然后就到了十二点的游戏了,顺序如下:sinkeat姐姐, honey nic, 欣怡姐姐,tyler 哥哥~~ 虽然我早睡了,可是我一起身就去看电话了哦~~
然后,有个算奇怪的十二点游戏,在21号晚上十二点的祝福,呵呵,是luppy 哥哥啦,真是怪人一个,他说他要做最后一个祝福我的人哟~~ 顺便呢,他被我坑了,我回kl时,他会来接我^^ 这样就不用拖着行李自己搭lrt回家了,不过还是要自己搭巴士到kl central啦~~
中间的我就省略了,不过呢,很过分的张雁双和萧丽诗都忘了我的生日。。。张雁双要我很厚脸皮的跟她说:你忘了很重要的事咯,结果她反而还要问我:什么事喔?真是伤透了我的心,她说她忙到太累了,忘了。。。好吧好吧,原谅你咯,明白的,大家都在忙fyp...
接着萧丽诗直接到了22号早上才跟我说生日快乐,理由是没发现到昨天是21号,这个理由不怎么好哦~~所以,你欠我一餐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