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云顶游

终于,等了,讲了将近一年,大家终于上云顶去了,虽然人没到齐,但是也没办法啦,两个单亲妈妈带着容易生病的小孩,很不容易的,哪能说走就走呢?呵呵。。。
11/5 ,我们到了云顶已经12点多了,但是呢,因为我们买了当天的RM42的package, 是包括了巴士,缆车来回的票,另加Genting All Day Pass for Theme Park,所以必须在当天去theme park, 可是等check-in等了很久。。。到了5点才能去outdoor theme park,很多东西玩也??哪够时间啊?只好快快快!!!
首先,我们玩了“秋千”,当时的我没穿jacket,被甩的时候,冷到。。。可怜的meilin吓到汗的很凄凉,虽然我一点都不觉得可怕啦。。。之后呢,我们竟然去玩了“小飞机”??!!

然后,他们去玩tea cup, 可是我自从被伟杰转晕一次之后,得了恐惧症,不再玩了,只在外面看看他们咯。。。可是,在之后的pirate ship中,当其他人在忙着喊的时候,天雄竟然接电话?小心一点不要让电话掉了,到时可没人理你哦^^

之后去玩了跳楼机,好好玩,可惜太多人排队了,不然我会在玩多一次,而且我做的位置可以看到对面的山谷,很漂亮哦,可惜不能拿相机,人生当中有多少次能在那样的位置看到如此美景呢?可是丽婷竟然说可怕,还差点哭了??虽然那跳楼机有60尺高啦。。。

在我们玩跳楼机的同时,君贤,志兴和meilin 去dinasaur land,可是君贤一直拍志兴和meilin,有几张真的很像情侣呢,呵呵。。。

之后呢,我们去玩了cork screw,拍了很长的队,天雄和淑伊跑去拍拖啦,去踩船,好罗曼蒂克哦。。。真羡慕。。。


玩完了corkscrew, 本来要去wet park的,可是时间到了,关了,结果没玩到多少样。。。好像很不值得叻。。。
晚上呢,我们去玩了碰碰车和motion master罢了啦,毕竟indoor没什么东西玩,而且也因为人多,冲凉花了很多时间。玩碰碰车时,我呢,被当作目标这样,家骆死命的撞我,撞到我自己撞到自己的车身,差点脑振荡。。。痛死我了。。。玩motion master时,我和michelle坐在最前面的最旁边,结果两个都差点呕了。。。好晕。。。
12/5,我们去射箭和打保龄球^^ 我的射箭的成绩还不错,有中正红心哦!真开心^^ 打保龄球就被志兴骗了,说他不会,结果一直strike... 每次都这样。。。

不过呢,我是还想再去了,因为很多我想玩的没玩到,下次去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