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1-11-2009

问你,
会不会觉得我管你管得很严呢?
你都说,
我觉得还好啊,也没人跟我说觉得你管得很严啊。

身边的女生说,
你太放纵他了吧,要管的紧一点;
男生应该会说,
有点严了吧,要管的松一点。

其实呢,
松或严,
定义在被管的的人身上吧。

或许是距离远了,
看不见你,
碰不到你,
总觉得有点不放心。

在一起的时候,
都很常察觉不到我的异常,
现在分隔两地,
情况更糟糕咯,
笨蛋,
我胃不舒服两天了,
今天早上是胃痛到醒的,
应该你不会知道吧,
最近甚至都不来看我写什么了,
工作忙吧,
也不用担心我了,
反正我在家,
没事的吧。

最近有点忧郁,
傻了吧,
哈哈,
没事做扮忧郁吗?
运恬你还真的很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