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矛盾的心情

回来快一个星期了,
没跟人说,
也没出现在人前,
因为我怕,
怕说“我回来了!”,
但才过没几天,
又回去kl了,
该怎么解释呢?

幸好,
一切的一切,
是自己吓自己,
原来我没事,
呵呵~~

今天,很自动的跟俊仁报告说,
“我回来了!”
也跟芯瑞,家伟,进勇报告了,
可是,感觉上好像怪怪的,
回来了应该很开心啊?
可是我没开心,也没不开心,
就很复杂的情绪,
不知如何形容的情绪。。。

是因为我习惯了在外面的生活吗?
因为我想你了吗?
因为太久跟大家没交集了吗?

或许,
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或许,
我想你了吧;
或许,
等其他人也回来了就没这么不自在了吧;
或许,
我该找点事做吧。

最近,当然也有开心的事,
让我的心情没那么糟糕,
贵利,遇见你真的很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