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心情故事 12/2/2011

好久没这样在深夜里
肆无忌惮的煲电话粥
虽然迟睡的昨天
让今天的我有点累
可是
心情轻松了很多

好久不见
好想你

一直都静静的听我说着
你说我们的角色调换了
我说我好害怕
你说你都明白

你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你明白那种痛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现在
我想趁年轻
做点努力

即使会受伤

我问
这样的我
是不是很傻?
你说
不会

你问我
是不是哭了很多
那是之前的事了
我告诉自己尽量不哭
可是
听着你说“我明白”
眼泪却差点掉下来

一直忍着什么都不说
即使说了也只透露一点
昨天
全说出来了

你说
你只希望结局是好的

我也是
所以
我要更坚定
要更勇敢
^o^

谢谢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