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2011 新年快乐^o^


今年,
爸特别兴奋到处去拜年,
兴奋的跟大家拍大合照,
开心了他,
累了我们
> <

一直挂念着,
叫我“姨姨”的小瓜

Fion 6岁

小时候人人都说像我^^
小时候天天让我抱着到处跑
现在上幼二了
不认得我了
才半天,
又一直叫“姨姨”了
“恬恬姨姨,帮我开”
心里甜滋滋的^^

Freda 5岁
小时候不怎么让人碰
也不怎么笑
现在
常常笑到见牙不见眼
“姨姨,我也要”
哈~
开心到我今晚睡觉都会笑^^

彤彤 1岁半 第一次见到
不怎么让我哥碰
却让我抱着到处跑
^^
姨姨人气比较高
^o^

小宝贝们,明年还会认得姨姨吗?
恩,会
说是说会啦。。通常是不会啦。。囧
小宝贝Fion & Freda ^o^

Fion很爱搂着妹妹

妹妹大嗮

小公主们^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