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那些年


如果
男孩
勇敢一些

一切的一切
都会不同

其实大家都一样
很多时候
只因为
鼓不起勇气
错过

有些时候
我宁可你勇敢些

有些时候
我恨自己不够勇敢

有人问:为什么你不问清楚?
因为
我怕
我怕不能继续喜欢他

眼泪顺着脸颊留下来
应该没人发现
果然是
默默流泪的双子座女孩

电影散场后
一直默默的
“不知怎的,我一直想到他”
心思细腻的你
应该是发现了吧

一直保持沉默的我
似乎又有心事了

我很想他

我有乖
我都没找他了
放心
我会好好的
就像你说的那样

就像你说的
孤身在外的我们
没有人让我们依靠

所以我会好好的

我的青春
我自己掌握

p.s. 胡夏的声音,我喜欢
柯景腾傻笑的样子,真的很像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