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02/05/2012

话说~昨天同事带了小孩来公司~
想当然尔我顺便玩了她一会儿~
4岁的小女孩~
跟妈妈长的一模一样~
可惜没拍到照~
因为我一直认为她似乎有点怕我。。

后来呢~另外一个同事也带了小孩来~
小孩跟小孩玩~大人才有时间好好做事啊~
到了该回家的时候~
额。。
小Elise不想回家了~

妈妈说:妈妈现在走啦,你不走你怎么办?不能回家咯~
小Elise竟然说:那我跟恬姐姐回家~

今早同事跟我说时,说真的。。乐歪了~
啊哈哈哈~
原来她酱信任我的啊~
果然有小孩缘~ xD

今天出门前特地send了封信息~
因为今天是某位重要人物的生日~
希望你开开心心,要幸福~ (现在都够幸福了的啦~他欺负你跟我讲,我揍他~前提是你不准心疼~:p)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对吧
转眼间
我们都在这个年纪了
认识了多少年了
毕业了好久了
都在这现实社会打滚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