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女人都该学会保护自己

我一直都深信女人当自强
身为女人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
一定要坚强独立
因为没有人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最近闺蜜在感情路上遇到挫折
她说:追我的时候说会对我很好,现在又不理不睬

我的反应是
男人的甜言蜜语听听就算,千万别信
等他证明给你看了,才相信
因为啊
90%的男人的甜言蜜语啊
10句里大概9句半都是假的
尤其是那些在追你的男生
更信不得
到手了就把你晾在一边了
这就叫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有人说我在感情路上
理智的可怕
可别怪我
我只是吸收了教训
学乖了
最恨男人的甜言蜜语
只是好听,一点都不实际

别人说我残忍也罢
说我偏激也罢
我的理论,我的世界
至少
我成功让我自己不再受伤害

还真的是得感谢上一任
我们都不承认那段感情的上一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