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或许我是困惑了

你说你很爱我
可是当我需要安慰的时候
即使我开口说我想要一个拥抱
我也得不到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都是主动抱人的那一个
却忽略了我自己
其实是最需要拥抱的那一个

那天
有人问我
"Is there anything you need that i can help?"
我才发现,其实我只是想要一个拥抱
一个安慰的拥抱

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不和你商量很多事
因为商量了也没有结果
你永远把自己放在中心点
忽略了我想要的

我不需要你每天陪着我
我只是希望我有困扰的时候,有人商量
我只是希望当我需要安慰的时候,有个拥抱
很难吗?

你说你很爱我
可是你连一个拥抱都吝啬
你到底真的爱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