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姐姐说教,聪搞笑,亲爱的陪伴

突然的暴躁,
突然的冷静,
情绪不定,
我果然是典型的双子座。

姐姐念我
“不准骂自己bitch”
好^o^
我也觉得自己神经病

姐姐说
“找个爱自己的人,好好过,幸福的过”
姐姐,哪有那么容易哦> <

幸好身边有人陪
尤其是天天都我开心
我一要求就有笑话听的
弟弟 贺健聪

贻鍠,他让我想到你
他说话方式很像你也
典型的白羊座
说话很废
活跃于教会的乖小孩一个
常常逗得我真的会忘记不开心的事^^

"海狗叫什么啊?Seadog?"
"你那什么烂direct translation啊?Sealion 好不好?"
"Sealion不是海狮吗?那那个海象叫什么?"
"海啸?Seasmile lor"
"海象啦!SeaElephant 哦?"
"海豹是吗?"
"SeaLeopard!!"
"什么东西啦?我还海猫SeaCat, 海鸟SeaBird咧"
"那,猫头鹰叫什么?"
"...... Cat Head Eagle"
呵呵
气死你,笑死我^^

两个不想早回家的人
一起走走看看吃东西聊天谈心
感觉也不错
人生中第一次买了Espirit的T-shirt

说好一起买colour lens
一起买nubra
一起去槟城
两个受伤的人一起疗伤
亲爱的,要坚强

去了想去很久的skytrex
想起之前一起去骑脚踏车
原本后来你要带我去
我没去

感觉不错
发现原来自己很不错
中间有段路完全自己来
Instructors也没什么理我
是因为我很让人放心吗?
下次要玩extreme的

有时候,希望自己没那么让人放心
我也只是个普通的女孩
想有人心疼关心

现在
想一个人静一静
明天
要和好久不见的大家
见面

1 comment:

  1. “找个爱自己的人,好好过,幸福的过”
    姐姐,哪有那么容易哦> <

    其实,你曾经拥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