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观众

结果还是狠不下心
剪短头发
留了好久
因为你的一句“好看”
才坚持留着

现在想剪
却舍不得
只是修了修发丝
还无端端变刘海
=.=''
中陷阱了
T.T

一睁开眼睛,额前竟然是“很平的刘海”
傻眼了我
“嘿嘿,就这样被我骗了咧”
“。。。。。。”
说不出话了我 > <
“我,我,我,第一次前面头发剪酱平。。”
“比较精神啦,比较好看啦,酱才看到你的样子啦,刚才全遮着”
“可是,可是,真的很平,脸很圆。。”
“不会啦不会啦,哪里会”
我还是很接受不到。。讲话都结巴了。。

回来的路上
德士上
司机载着妻子
老夫老妻
望着对方谈天
仔细聆听对方的声音
构成一个美好的画面

其实静静当安守本分的观众
可以欣赏很多意想不到的美好画面

就像那天在轻快铁
够不到扶手的小孩
宠爱小孩的爸爸抱着小孩
让小孩感受抓着扶手的滋味
其实爸爸有点辛苦
重心不稳还得护着小孩
可是还是很耐心的护着她
陪她说话
宠她

喜欢照相的我
虽然随身带着相机
却没有那勇气
将这些美好画面拍摄下来
只能将它藏在心里
细细品味
分享其中的甜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