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18/09/2011

一个星期忙碌的生活
从老师猫
吃死猫
演变成现在的病猫

算是一步步升级吗?

有时候
当你在评论别人时
看看自己
是否有那个资格

你可以不喜欢
你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
而不是将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身上

每个人身上都有伤
伤口的愈合率
因人而异
有时候
不执著
不期盼
反而是最好的解脱

其实这道理很多人都懂
可又有多少人办得到?

曾经有人对我说
“无论发生什么事,
放声哭吧,我们在”

听过就好了
曾经我放了很大的期盼
最后我得到更大的伤害

甚于
那个把我伤了又伤的某人

可同时
我明了了
我身边最要好
最没有秘密的
贴身好友

不离不弃

提醒我
陪伴我
看着我
慢慢走出来

每件事的发生有因有果
有好有坏
当然而
由自身定义

我认为我学到的多过我失去的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其实开心可以很简单

p.s.今天4.15pm check-in Kuala Lumpur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