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29/09/2011

愚昧的人类
总以为自己值得拥有最好的

身边总有形形色色的人
有说书的
有诚实的
有卖鱼的
有大方的
有自恋的
有不修边幅的
有自以为是的
有谦虚的
有龌龊的
有纯洁善良的

不久前
听了一个荒谬的故事
对不起啊
不是我不想相信你
而是我已经知道事实了
不过你真的可以考虑写小说了
说这完全没发生过的事都能眼皮不眨一下
佩服佩服
同时我也会重新评估你的人格

又听说了某人的近况
你真的不配
而且
你还在利用她
不觉得羞耻吗?
还是完全没有廉耻心?
我真是瞎了眼

“你怎么都不刮胡子啊?”
“刮了第二天又长出来,那天天花这些时间,倒不如一个星期刮一次”
先生,你真的有够懒也
果然够潇洒
最近的相处还算愉快^^

我还在享受单身
所以别来问我最近的感情事
那道心墙再也不会那么轻易崩塌

还是得谢谢某人
让我学会保护自己
虽然我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