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心情故事 23/01/2011

你说,
你试过了,
你做不到,
你说你觉得愧疚。

我说,
那都是借口,
是你不肯用心。

你问,
你们在做什么呢?
我打扰到你们了吧?
继续你们在做的事吧,
祝福你们。

心好痛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
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痛。
不管你说了什么过分的话,
我都一并接收,
我好傻。

你心情不好,
对着我发飙,
我只是静静的看着你。
在你身边,
没有地位的我,
能做些什么呢?

会不会有一天,
我真的离开了,
你才会知道我的好?
才会懂得珍惜?

你心疼我,
抱紧我,
抱到我都痛,
可是,
我脑海里,
却是另一个人,
同样这样抱着我的时候,
甚至想念他身上的味道。

你说,
不管发生过什么,
你都不介意,
可是,
我不再是,
你爱的那个傻瓜了。

你说,
即使什么都得不到,
你还是想,
在我需要一个人的时候,
能陪在我身边,
因为,
你不会让我一个人哭,
把泪水都往心里吞。

傻瓜,
我已经不再是你最初认识的我了

我只是习惯了依赖,
现在要学习习惯孤独

泪,
干了。

我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选择,
自己的道路。
日子还是要过,
还是要经历喜怒哀乐,
时间会证明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