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欠你的,还你了

信封里,
装着我欠你的东西,
收下吧,
这样我会比较好过。

不想欠你任何东西,
包括感情。

不属于我的,
走了。

放出去的,
也该收回了。

有她的照顾,
你会很好吧。
不需要再叮咛你吃东西,
不需要再叮咛你早点睡,
不需要再叮咛你睡觉不要踢被。

最后一次,
记得按时吃东西,
不要因为懒就不吃,
对胃不好。
记得早点睡,
不要一直打机,
熬夜对肝不好。
晚上睡觉不要踢被,
会受寒,
而且被是拿来盖在身上的,
不是睡在身下的。

答应你不哭
我没哭了
即使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我会吞了
不会让它掉出来了
为你流的泪
已经干了
我会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