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心情故事 24/01/2011

‘一段情散了,就忘了吧!在美好的回忆也只是昨天。一段缘尽了,就算了吧!再多的挽留也只是强求。一段爱消失了,就消失吧!不然你又能怎样。抓不住的手就放开它,就像手中的沙,任它流!断了线的风筝让它飞,它需要天空,你也需要自由。’

喜欢这段文字,
很有学问,
不愧是心洁。

你紧紧的抱着我,
说对不起,
没有尽到保护我的责任,
想吻我,
我别过头,
推开了你。

我不允许,
现在的我,
回你身边。
除非,
真的,
我不会再因为任何理由离开你,
只想和你厮守终生,
我才有那个资格。

昨天,
看到你让我忘记,
睡着觉的我,
立刻清醒,
想都没想,
回了信息,
按了拨号键,
发了一轮脾气。

在你面前一直很卑微的我,
吓到你了吧。

我说,
你不再有要求的资格。

我问,
在你心里是否有那么小小的位置,
属于我。
你说,
当然,
不明白为什么有这样的问题。
我说,
因为,
当我需要你保护的时候,
你不在。

真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回家,
等我回来,
我会比你们都过得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