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心情故事 25/01/2011

摸着你留下来的衣服,
莫名的心痛,
眼泪就要流下来。。

经过那件曾一起去的餐馆,
那两个人的座位,
想念那时一起吃饭的感觉。

经过一起坐过的长椅,
想起了你的调皮捣蛋

经过我一个人静静坐着,
哭着等你来的长椅,
眼泪又要掉下来,
那时,
你没来。。。

看着你帮我选的新衣,
想到的是,
你拖着我的手,
陪我逛街的时候。

现在的我,
只能一个人静静躲在房间里,
想你。。。

何时,
才能离开这思念的海洋,
靠岸?
我不会游泳,
有谁,
能借我一艘木舟,
带我离开?
抑或,
我必须学会游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