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矛盾

考完试了,松了一口气,终于考完了,也意味着大家都要毕业了,而我还要继续打拼,最后一科。。。
我觉得,我会很想念大家,毕竟三年的感情不是开玩笑的,呵呵,可千万别忘了我,我可是会生气的哦~~
考完试当天跑去吃yaki-yaki,考完virology,两天没睡觉的我,果然状态不好,惊人一脚踩进人家做装饰的水道中,真是丢脸丢到家了。。。而且还有整桌的女生看到并引发惊声尖叫,真的是。。。想找个地洞钻进去。。。顺便去看了古天乐和任贤齐的“意外”,真的是。。。浪费钱,浪费时间,浪费精力,看到我都要睡了。。。呵呵~~
第二天,跟欣怡和佩莉跑去拍大头贴,拍完大头贴欣怡先回家,我和佩莉两条水去唱k,听佩莉唱的歌,就知道她在想什么,很心疼,可我无能为力。。。只能借你我的肩膀,觉得自己还真有点没用。。。
第三天,国家动物园,那几个男生还可以在变态一点的,见到动物勃起超兴奋的,明明就很恶心。。。真是的。。。
顺便看到莉婷,你还真的很迷家骆咯,需要粘到那样吗?我们没有要跟你抢的意思咯,他喂我们吃冰淇淋,你应该心里很不是滋味吧,真是的。。。无言。。。
不过我的相机,托家骆的福,拍到了不少好照片,谢啦~~
莉婷,很后悔自己没买相机了厚?真可惜了,但你也不用这样一直盯着我跟家骆的。。。我是有男朋友的人了,好不好?唉。。。
晚上去了东京吃晚餐,好难得,真的好难得,第一次这样,跟你们去吃餐馆,还不错呢~~
今天,基本上整天在家,查了一些资料,向大家一起去玩,但是,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怎么的,我好像觉得,素伊和莉婷很不积极,呵呵,或许是我多心了吧。。。不过,素伊没有天雄在身边,或许会不习惯吧;莉婷呢,第一句就问,有谁去?我说:男生去曼谷,我们去东马咯~~她就完全没回我了,真是。。。家骆没去你也不用这样吧?无言。。。

开心,不开心,傻傻分不清楚~~
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