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我在

跟nic去看戏,gamer,还好罢了,有点闷。。。

看戏途中,
佩莉打电话来,
她在哭,
大哭,
我有点吓到了,
对不起,
愣住了,
很慌张,
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不起,
帮不上什么忙,
对不起,
当时我在戏院里,
没帮你打电话,只是msg给志雄,
对不起,
可我,
真的好心疼,
当下我想说,
你回来kl吧,
我支持你,
可我觉得不好,
好像在支持你反抗你父母,
说真的,
有点手足无措。。。
说真的,
我很担心你。。。

其实,
很多事,
是对是错,
是自己决定的;
世事无绝对,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就对了;
什么对你来说是最好的,
只有你自己知道,
只有自己觉得最好的,
才是真正对自己最好的。

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
我都支持你;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我会尽量帮;
你需要肩膀让你依靠,
随时在这;
需要有人听你说话,
我在;
无论发生什么事,
别慌,
我在;
因为,
姐妹就是这样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