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给曾经喜欢的你

一直都不想承认,也不想说,也从没对现在身边的朋友提起,你的存在。
现在,我想明白了,释怀了,也敢承认,是啊,你是我喜欢过的男人,或许没到爱,但在那个时候我确实喜欢你^^
到了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关于你的一切,都被我关在箱子里,在我心里的某个位置,差点就被我忘了,呵呵~~
现在打开来,细细品尝,原来当中参杂了许多不同的滋味~~

记得初一认识你,当时你初二,我们上一样的英文补习班,认识了,那时班上只有我一个女孩,所以当时班上的男生,顽皮嘛,会起哄,作弄我,你偶尔会开一些小玩笑,但你会阻止其他人开过分的玩笑,对当时的我来说,算是保护吧。。。就觉得你是好人。。。

我初三,你也初三,因为我跳班,当时一起考统考,开始喜欢上你认真的样子,打篮球的样子,还有你弹吉他唱歌的样子,虽然因为变声声音很容易分岔,比起大多数人来,你还算是唱歌好听的,哈哈。。。记得那时似乎我还蛮常趁机打电话问你功课,因为你的数理科比较强,想起来,我以前很大胆一下,呵呵。。。

高一,我们一起参加了舞蹈社,很常见到你,也认识你更多了,那时我知道,你一直都只把我当小妹妹,是啊,因为当时的我,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任性,无理取闹。。。可那时跳“夯”,虽然是因为美贞病了临时上阵,可因为身边是你,所以很放心^^ 因为你会带着我,我也不用怕你扛不起我,也不怕你把我摔了,就对你有信心^^

高二,你跟丽霖在一起了,当时是有点不能接受,因为她也是我身边的朋友,我知道你们都知道我似乎喜欢你,所以不敢跟我说,傻的,不说又怎样,说了又怎样?真是的。。。
可不久,我就跟庆振在一起了。。。可那时都不到一个星期就分了,算是男女朋友吗?我是当作不是一回事啦。。。没错,我在庆振身上似乎看到了你的影子,可也只有影子,他跟你还是不同的,所以那时我是真的喜欢他哦,可不是因为你哦~~
那时,大家都知道俊仁喜欢我,很多人甚至想撮合我们,没错,他是个好人,可我不适合他,而且,真的,我不会喜欢他的;他,只是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永远只能做朋友。。。
后来,跟威武在一起,是我做的错误的选择,因为那是我没喜欢他,说真的,刚开始时还真的是把他当替代品,但,是谁的替身呢?我不知道,也不想去想了,反正,一切都过去了。。。

高三,大家都忙,统考,45年校庆舞蹈社又忙得晕头转向,可那时是最没隔阂的了,因为大家都放下了^^

毕业了后,大家都少联络,我也不知道原来中间发生了许多事。

前不久,看到你的facebook写着,你发生车祸,受伤了,手机也不见了,虽然只是皮外伤,可还是有点担心。

很难得的,我msn你了:喂,伤怎么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丽霖担心了!
你说:别人驾车不小心我也无可奈何啊
你不知道吗?我跟她。。。
我愣了一下,因为我一直以为你们很恩爱:
噢,对不起,我的信息太久没更新了
为什么说对不起呢?
因为提起了
没事,都过去了


你还是一样的温柔,从你的文字中,可以想象到你的表情^^

记得那时你说,放假了,可是你没回诗巫,因为很多assignments,昨天看到你上网上到很迟;
还在忙哦?
没啊,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放busy mode啊?
呵呵,因为刚刚很多人找我,msn一直响,就放busy mode,没那么吵。。。
我还以为你在忙assignments。。。
是很多assignments啦,但现在没在做,哈哈

嗯?
你的电话号码还一样吗?因为你手机不见了吧?
一样啦,手机是不见了,但号码用回一样的。
哦,好,我这个月尾回诗巫。。。
你很快要毕业了哦?
还有一个学期啦,也不想太快投入社会,现在的社会太现实,怕我受不了,需要一点适应期,不过呢,小女孩长大了就没事了^^ 可我不想长大。。。
哈哈哈,小时候的,想要快点长大,长大了,又想回到童年,是因为不想背负责任吧。
长大了,需要背负的责任也越重大。
先从自己开始,首先要先独立,
慢慢的,要有能力成立家庭,
然后呢,更要有能力养父母,
然后呢,就死在金钱的压力下咯,
哈哈哈哈

嗯?
你好像越来越老气了
啥?什么话?!哈哈哈哈
老人家,也才比我老一岁。。。
是咯,还说我老气
以前就有点,现在更严重了。。。
什么话?!我。。。我去自杀算了。。。
呵呵,可是是好事啊,
意思说你想东西比较全面,
对你自己,对身边的人,都是好事,不是吗?
不知道,想和做,有分别的。
呵呵,太久没见面了,或许见了面又是不同的评语咯。
哈哈,见到我,你一定会说:你没变。。。
呵呵,我会给你面子不当面叫你老先生的>.< 我不敢,哈哈
哈哈哈,捏死你
你不会的啦,最多就瞪我罢了,呵呵~~

老人家,快点找个女朋友啦,慰藉你寂寞的心灵~~
女朋友啊,责任很重大呢。。。
空头支票,给怕了。。

看得出,上一段恋情,给你带来了不少伤害,也给了你不少感触,让你很感慨。。。
这也说明了。。。
你真的是一个很认真,很负责任的男人,
你真的是好男人呢~~
真不愧是我曾经喜欢的你~~

林贻鍠,你要加油!

我很庆幸,现在跟你聊天的感觉,没有尴尬;

也很开心,原来我们也可以这么轻松的聊天;

我现在才发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