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女孩别哭

男人,
是不是只要有女生自动送上门就会收?
记得上次似乎有人问过这句话,
当时我认为因人而异,
现在,
有点动摇了。。。
可我还是觉得,
其实,
因人而异。。。

遇到对的人,
遇到不对的人,
遭遇有着很大分别;
爱你的,
不爱你的;
适合你的,
不适合你的;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我认为,
你在遇见他们之前,
是最快乐的。。。

好不容易,
我对他渐渐释怀,
渐渐原谅他了,
现在,
我认为,
他完全不值得,
不值得原谅,
也不值得你给他任何机会,
他已经自己放弃了,
所有的机会。

另一个他,
我还是认为,
他不适合你,
他不是你想要的,
而他,
同样也已经没了机会。

机会,
需要把握,
可人,
就是不懂得把握,
所以往往会有多几次的机会,
失去了一次机会,
应该更珍惜的,
不是吗?
可是,
他们都依然不珍惜。

我怨,
当初不该让你们认识,
我恨,
我完全看错他了,
我气,
气他这样玩弄你,
我想,
扫他两巴掌,打醒他。。。

乖,
女孩别哭,
梦醒了,
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走,
要昂首阔步,
挺起胸膛,
笑着走下去,
证明给别人看,
你自己一个人,
也可以过得很好。

p.s. 你笑起来真的很美,别让任何人剥夺你笑的权利,好吗?

爱你的那一个,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着下一个,
最后那一个让你最舍不得?

感情不能让别人来说,
你给过我的,
他们是做不到的;
那时候的幸福是真的,
虽然过去了,
我们也都经历了。

释怀教育着仇恨,
和平劝着天下人,
故事发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坏的,
比让我成长了,
就算是痛的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