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谢谢

谢谢你的谢谢,
谢谢所有的一切,
就谢谢你;
或许你不明白这些莫名其妙的谢谢,
但,就谢谢你。

谢谢你,
原本以为你毕业了,
少见面了,
友情会变淡,
原来你还记得我,
还会约我,
原来你还是我那亲爱的大哥哥^^

谢谢你,
在考试的非常时期,
帮我复习,
虽然让你失望了,
还是谢谢你。

谢谢你,
每次有什么功课上的东西,
都会跟大家分享;
每次大家有摩擦,
你会当和事佬,
心情不好,
你会对我特别温柔,
虽然你这种对每个女生都太温柔的个性不是很好,
可是没有女生不喜欢吧^^

谢谢妳,
这三年你一直都在,
或许曾经有过摩擦,
但现在,
我希望我们可以守护住对方,
一辈子的哦~~
mucks~~

谢谢你,
我心情不好,
肯听我发牢骚,
应该很烦吧,
可你每次都会耐着性子听完,
然后,
劝我回归正途^^

谢谢妳,
这三年一直陪在我身边,
什么事都可以和你分享,
你可是我的天使哦,
所以别忘了,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谢谢妳,
念我早点冲凉,
念我吃饭,
甚至做煮饭婆,
煮饭给我吃,
还是我的闹钟,
在非常时期,
叫我起床,
小傻瓜,
我爱你哦~~

谢谢你,
教会我怎么爱,
在这两年半里,
一直在我身边,
也只有你可以这么的忍受我的阴晴不定了吧,
我在改着,
希望,
我很快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