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迷茫

期待,
你将给我什么惊喜。

却忐忑不安,

怕又失望吗?

还是怕回你身边?

虽然你终于难得肯花心思在我身上了,
可是感觉上像是被逼出来的。

如果,

如果我没说要离开你,
你是不是永远都不会这么做?
是不是永远都不肯花多点心思在我身上?

或许,
你真的是属于比较木讷的类型,
永远千篇一律,
连拍拖地点都不轻易更换。

可是,
其实你可以做到更好,
再更好,
只是你懒。。。
懒得花心思在我身上。。。

我知道,
你很期待,
我会你身边,
可是,
真的,
我不确定,
我会不会回你身边。

现在的我,
很迷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