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证明

两难 - 戴佩妮

谁将你眼眶
染成一抹红
谁用模糊语言
轻易带过承诺

几度梦里寻觅
踏遍多少愁
敢问弦月缺少了什么

少了那一夜
短暂烟火
只能怀念霎那闪烁

少了那一次
流星滑落
只能将心意淡漠

我说去亦难留亦难
怎么办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来
纪念遗憾

我说爱亦难恨亦难
分作两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
相伴

少了那一夜
短暂烟火
只能怀念霎那闪烁

少了那一次
流星滑落
只能将心意淡漠

我说去亦难留亦难
怎么办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来
纪念遗憾

我说爱亦难恨亦难
分作两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
相伴

我说去亦难留亦难
怎么办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来
纪念遗憾

我说爱亦难恨亦难
分作两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
相伴

有些人注定
只能作伴

————————————————————————————

刚刚唱了这首歌给你听,你只回应了“不知道”,
我察觉到你的语气中失落的声音,
对不起啊,
又让你伤心了。

某天,你来学校接我放学,
我知道你到了,
可是我很慢吞吞的出去,
朋友问我说“男朋友在等了,为什么还这么慢?”
我说“一直都是我等他,就让他等我一次吧”
朋友说“这好像是女朋友累了才会说的话”
你觉得呢?
是我要求太多吗?
是我不知足吗?
是我真的倦了吗?

我问你,为什么你都不解释,
解释我指责你的事,
你说“我不知道怎么说,我会证明给你看”


你说要在3月6号带我去skytrex,是不是也是你说的证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