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我的心,该休息了

一直一直在为你找借口,
一直一直放纵你,
一直一直给你机会,
现在的我,
心,
死了。

原本期待着你将给我的惊喜,
现在不再了。。。

“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解释呢?”
“反正说到最后都是我的错,那还说什么?”
你连解释都不肯给。。。

奇怪你几天都不找我,
找我了又不回我信息,
打了电话过去,
原来你在外头
“你在哪?”
“在外面,刚刚去看戏,怎么啦?”
“没,只是奇怪为什么你没回我信息”
“。。。”
“好啦,我要睡了,拜拜”
我挂了电话,
差点哭了。

原本以为这样的情况下你会紧张我多点,
原来不会。

“我担心了他半天,原来他在外边开心,忘了我了。。。我真的真的该死心了。。。”
传了这么一个信息,含着眼泪睡着了。。。

3月6号的skytrex会是我最后一次跟你单独出去了,
你的机会,
用完了。。。

我的心,
该休息了。。。

1 comment:

  1. 和我一样。。。
    你的心情我完全了解。。。
    找我了却又不回我讯息。。。

    我们都不断地给机会。
    却也不断地地让希望破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