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新年咯~~

大年初一一早就出发去汶莱,
原本是打算在汶莱待一天,
在美里待一天的,
可是呢发生了一件,
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的事。。。

开车到了半路,已经经过民都鲁了,
爸爸才说东西忘了带,
酿就去不成汶莱咯~

那时,整车的氛围一下子变尴尬了,
基本上呢,
应该都是一样的想法,
就是爸爸是故意的,
爸爸根本就不想去,
他就想呆在家打麻将,
所以这么不甘愿。。。
害我还期待了很久。。。
无奈。。。

一到美里,
到了酒店,
唯一会认得美里的路的爸爸就说:我要睡觉,
就这样,
拖到了晚上,
在我们锲而不舍的鼓吹之下,
爸爸才肯带我们出去绕绕,
真的只是绕咯,
什么地方都没去,
甚至连姑姑家都没打算去>.<
后来简直是被我们逼了才肯去。。。
无奈。。。

年初二,
吃早餐的时候,
念杰说下午来找我,
真是救世主啊~~
谢谢你了。。。
因为过后我爸又回酒店了,
据说整天就是去了parkson,
然后晚上去东林吃晚餐。。。

我很庆幸念杰没有丢下我~~
虽然重伟很重色轻友啦~~
我:喂,有空吗?一起吃晚餐咯~~
伟:你来的真不是时候,我现在要去蓝均家,没有空了~~
我:我酱难得来一次美里。。。!@#$%^&*
无言~~

不过呢,
还是有去了蛮多地方的吧~~
有看到培民中学,
比公教大多了。。。
有到海边,
可是那时偏偏下雨,
我的日落就这样泡汤啦~~
去吃了念杰姐姐说很好吃的炒饭,
其实还好啦~~呵呵~~
p.s.念杰的姐姐很美一下咯~~

后来去marina bay看海马,
吹吹海风,
发现,
我果然是喜欢海边的^^
之后呢,
碰巧的,
在回程路上碰见了所谓的“三个好朋友的另外一个”,
就是“菠萝油王子”,俊祥~~
也就是丽诗想认识的人咯~~
还蛮有重伟的feel的啦,
就是白白净净斯斯文文咯~~
人还蛮nice的,
带着两个小妹妹,
我们带着Adam,
去boat bar吹海风,
顺便看星星,
可是我找了很久找不到月亮>.<

我都没拍照咯。。。
重点是,
忘了跟Adam拍张合照啊!!!

Adam呢,
就是念杰的外甥啦,
很可爱的小男孩^^
跟着我们一整天,
念杰带着他的感觉很像爸爸带小孩咯~~
可是俊祥的小妹妹们看见我们的时候竟然问他我们是不是结婚生小孩了,
够力!!
我的年龄能生出个9岁的小孩吗?
虽然我的样子看起来老啦。。。
虽然我很喜欢小孩啦。。。
虽然我有拖Adam的小手啦。。。

年初三,
一大早就启程回来诗巫咯。。。
可是今天的路程好像特别久,
因为又下雨,
中间又遇到巴士,
又遇到货车,
又停下来吃饭,
10点开始走,
竟然5点才到家,
真的是累死人了,
屁股都平了。。。

回到来,
冲了凉,
吃了饭,
够力!!!
连着去了5个长辈家里拜年,
我该去睡了。。。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