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勇气,去哪了?

把心上了锁
等待对的人拿着对的钥匙来解锁
Am i over self-protective?

曾经有人说
“欣赏你的勇气,总是勇往直前,争取自己想要的”
亲爱的
太勇敢,反而会受更大的伤害

现在的我犹如惊弓之鸟
一点点挫折
我就放弃
有人试图解锁
我就逃避
有让我想脱下盔甲的对象
我又逃亡

伤痕累累的心
受不住再次的伤害

一个人的自由
最安全

人终是会寂寞的
习惯就好了

我放弃你了
不会主动找你了
无论我多么的想念你

想争取
去别的城市的机会
用冠冕堂皇的理由

开始新的生活

可我的勇气,去了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