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女孩,男孩

有个女孩,喜欢男孩,很喜欢很喜欢,喜欢他写的,画的,说的,做的,玩的,喜欢他一切的一切,好奇他一切的一切。
女孩跟男孩的关系很好,常常一起聊心事,可是女孩从来都不敢让男孩知道自己的心意,深怕会失去了这段友谊。
女孩喜欢男孩,当然也会想知道,男孩有没有喜欢女孩呢?
可是,女孩不敢问,也不敢提,怕男孩知道了自己的心意。
有一天,女孩发现,原来男孩有好多好多的女生朋友,当然也有像他和她般亲近的,女孩想,“他并没有喜欢我吧,他只是把我当朋友而已”。
于是,女孩心碎了,哭了,想放弃了。。。

我想对女孩说:
别哭,因为我会守护你,在适当的时候,我会拖你离开,把你的冬天变成春天~~
~这是我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