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bunny 论

今天差点被我们亲爱的 dr. say 给气死,我们那可爱的 bunny, 已不再温驯,不再是我们当初 neurobiology 时的青涩,可爱,而进化成了嗜血,任性,又无理取闹的变种 bunny... 似乎正像外星人侵略地球般,试图将我们全都同类化成同一种类别 ----- bunny-viridae....

哇,真的好可怕啊,我不要啊~~ 我不要变成bunny啦,我要做人类啦!!!
p.s. 今天,佩莉说了很多次:很想打他!
欣怡想像了很久,说了很久:如果我丢笔过去,丢中他太阳穴,会怎样?

很不错的idea也~~可以想想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因为他的头一直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啊~
    要丢中他的太阳穴,不难:)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下次再这样欠扁就丢他,不过我觉得他只会:恩?谁打我?
    然后就继续上课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