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不见东西

没有人喜欢不见东西的感觉,
你不喜欢,
我不喜欢,
相信他也不喜欢,
我们都不喜欢。。。

虽然,我到现在已经不见了很多东西,
可说真的,
我好像开始习惯了,
可我讨厌习惯的这种感觉。。。

小学同学,
完全没联络了;
中学同学,
尚有联络者屈指可数;
大学同学,
应该在毕业后,也会慢慢的,渐渐的,都不联络了吧。。。

虽然msn里还是有小学同学,中学同学,
可是好像好久好久,没跟任何人说过话了。。。
或许是我累了,
或许是我卷了,
或许是我自己没有付出努力,
可我好像习惯了。。。

小学时,我很静,都不怎么说话,
所以朋友也不多,
比较亲近的朋友就一个,
龙彬,
记得她有点男孩样,
中学我选了独中,她选了国中,
我们分开了。。。
刚上中学时,偶尔还有通电话,
她说“我收到情书也,可是女孩子写给我的情书也?!我想同性恋么?”
想回来都觉得好笑,可没办法,
那是女校,原本就很容易培养这种同性间的爱阿~~

初中时,祯敏,素淇,我,是铁三角,分不开的,
那时候的我,依然静,不怎么活跃,
也还是一样,有他们就够了。。。
可是,祯敏在高一时去了美国,
素淇选了传统的三年制初中课程,去了忠班。。。
高一的我,开始变了。。。
爱闹,爱玩,爱说话,是好事吗?
可我觉得,好像大家都不真心,
虽然那时跟永泰,燕萍,黎敏还不错,
可是,总觉得不真了。。。
高二,认识了义班的大哥们,
义班的大哥们,是出了名的凶,
加运动健将们,
班上没有女孩,
可我竟然跟他们感情不错?
还时不时往他们那跑,
有人欺负我,他们会罩着我,
我不开心,他们会都我开心,
记得他们那时说:你很特别,不像你班别的女生,眼睛长在额头上。
毕竟班上的女生大部分功课好得来又长相佳,所以难怪啦,
可我又不是他们那种功课好,长相佳的女生,
当然不一样啦~~
可他们说:基本上不会有像你这样的女生来接近我们的,所以你很特别。
我不是很明白啦,可我就觉得至少他们是真心的对我好,
即使知道我妈不喜欢我跟他们太亲近,也不说什么,只是照单全收。。。
可是,那时我在高中以来,最开心的时候,
因为有他们在我身边。。。
有庆振,家伟,郑虎,韦成,霖峰,敬佑,威武。。。
庆振,家伟,郑虎,韦成都超疼我的,疼到很常让威武吃醋;
霖峰是欺负我的,敬佑是给我欺负的。。。

大学,说是说十人帮,
可我有时会觉得是硬凑起来的,
说真的,对于这其他的九个人,
我真的对他们个个都认识深吗?
可为什么,我常常觉得,我都不了解他们?
呵呵。。。尤其是经过“莉婷”事件后,
我怕了。。。
有时候会担心,
会不会有一天,
我的真心,
会被磨灭,
每天带着我不喜欢的面具,
过着麻木的人生?

好像很灰呢~~
我都不明白自己发生了什么事,真的好情绪化~~

今天交了2nd draft, 但只是从intro到discussion,
现在正在写conclusion,
等下写abstract...

3/9/2009, fyp presentation,
chiarperson: dr woo kwan kit, panels: dr kim lian hua, dr lim yang mooi,
老天保佑,
我会尽快做presentation slides, 然后练习,
希望不会太糟糕。。。

At least you need to get a B, or B+ or A- for your fyp (Dr Soon,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