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大学同窗

不知道是不是人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当你好不容易认为可以跟某人亲近的时候,发现原来他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从莉婷那得来的教训告诉我,是的,可是我还是会不经意的想,或许不是这样的,或许我只是不小心遇到了错的人。。。
常常觉得很混乱,因为分不清大家说的,做的,是真是假?或许我只是与大家意见不同,或许是我太敏感,或许是我太任性,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一切的一切,都会不到从前了。。。

从莉婷身上,我学到了很多,我不会是他最好的朋友,也不会是他在毕业后会想起的那个人,也不是那个值得让他掏出真心来对待的朋友,所以他利用我,诬赖我,污蔑我,打击我。。。或许当时是我傻,太在意了,现在我只想好聚好散,也别让大伙儿为难。。。

对素伊,应该说有点可怜他吧。。。把心交给了一个不值得的朋友,我不认为在毕业后,他还会记得你,因为,他只是在利用你。。。还蛮明显的吧,看看你们为对方庆祝生日的计划就知道了。你会买礼物给他,会早早帮他计划:他什么都没做,还要我们为你计划,不过幸运的是你有天雄。。。

从chelle身上,完全能体会到人善被人欺的道理,尤其是当住到一起的时候,我和丽诗,不知从何时开始,已成为了他的女佣。或许,他认为只是小忙,可是偶尔也该自己动手吧?最近烦了,也不想讲了,想仁仁就算了,可是似乎促使他变本加厉了。。。或许他搬家了对我们来说会是好事吧。。。殊不知。。。临时说要搬,又要拿完deposit,叫我们到哪生那些钱出来呢?当初小房闹的时候,他就很大声地说,不可以换,现在换作他了,反而比我们给足,相比之下,他更过分吧?替别人想想,很难吗?为什么一定要这样为难我们呢?为什么样样都要别人配合,却从不肯配合别人呢?有点心疼丽诗,因为亏最多的人是他,现在又要逼他随便找个人同房吗?这不是很公平吧?

从佩莉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也说了很多:别人是作弊得来的分数,你是靠自己的,问心无愧。是啊,幸亏有这句话,不然我应该早就被气死了,呵呵。。。虽然之前有许多误会,不过现在总算雨过天晴了。。。朋友,是明知道你哭很丑,还愿意继续看下去的人^^

欣怡,是知道我最多事的,也是最懂我的,谢谢有你,让我撑到现在^^ 希望你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p.s. 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追你,把你捧在手心呵护,哇哈哈哈哈~~

一直觉得有点对不起家骆,因为每当有内讧,你是最辛苦的,总是做和事佬的工作,辛苦你了。。。

天雄,也是觉得有点对不起你,因为你也很辛苦,处在这么复杂的环境中,偏偏那你什么也不能说,对不起了。。。

君贤,什么都好,就嘴不好,又小气了点,知道你其实还蛮在意这六朵金花,四粒金瓜,可是发生了这么多事,难。。。

志兴,一个字,懒,知道你喜欢一大帮人一起,可是你无法想象我们到底经历了什么,你喜欢他,所以不会相信,我明白,但,别再傻傻的说:我以为我们能一大帮人一起出去。

我们十个人,最总都会分开,或许三三两两,还会聚在一起,不过应该。。。很难了吧。。。

全家福,多了keanboon, 少了莉婷,也少了佩莉,可我还是很喜欢。。。

照片里既然有keanboon,就说说吧。。。之前真的都没有什么交集,直到跟jojo一起repeat MB,所以,结论,就只知道,他是个好男人,长得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