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有点累了。。。

连续的考试,即将截止的fyp。。。
我开始动摇了。。。
我应付得来吗?
真的好累。。。
最近有同学放弃了。。。
我呢?
我撑得住吗?

我考不好pharmacology,考不好virology,考不好medical genomics, 考不好heamatology, 也考不好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不作弊的分数和作弊的分数,落差好大。。。
我是不是该认了?
我不知道。。。

或许,该尽力试了,才知道结果吧。。。
可会不会就因为我逞强,而搞到两头不到岸呢?
我不想猜,我不要想,
我累了,
想休息了。。。

1 comment:

  1. 嗯~让自己休息一下下,疼自己多一点点.
    我希望做完Thesis之后,还有时间和精神恶补我考不好的科目.
    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