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09/04/2011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的藉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好爱这首歌
成了唱k必点了

昨晚
第一次
唱到3点
还跑去吃宵夜
到家睡觉5点了

噢买尬
幸好今天可以睡到深处无怨尤

第一次
自己喝完整只kampai
喝了觉得热热的,晕晕的
好想睡觉
就直接睡在大哥肩上了
呵呵
很好睡下
*blush*

谢谢啦,大哥
纵容我像小孩一样任性

赌气
够了

不喜欢钻牛角尖的自己

我说:搞不好明年真的是2012世界末日呢?
瑞说:所以更应该享受人生到顶点

v^0^v

该走的
离开我的生命了
不想你
是假的
那又如何呢?

你太了解我
太爱我
我没办法
继续伤害你
因为我知道
自私的我
一定一定
会伤害你

或许是我一直太幸运
所以天想让我吃点苦头吧
人生
不该太完美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