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你的眼睛

看着别人的眼睛时,
想起你说,
你没办法直视一个人的眼睛很久,
那时的我,
很爱望着你的眼睛说话。。

你的眼神,
总是很温柔,
喜欢沉溺在你温柔的关怀中;
你的眼神,
让我看见,
你坚强的外表下隐藏的,
让我有了守护你的决心;
你的眼神,
是让我抹也抹不去的,
梦。

我坚信眼睛不会说谎,
所以我相信你的眼睛,
相信自己看到的。

相信你

有你的原因
有你的苦衷
有你的难处

之前太执着
因为不懂事

现在选择放开

就像以前我曾
放手让你自己做选择

现在一样

相信你自己
只有你知道自己要的生活
只有你知道自己的选择

曾以为自己可以很洒脱
信誓旦旦的跟你保证
我会很好

放心
我还是会按时吃饭睡觉
好好照顾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跟大伙儿出去玩
享受生活

只是要把以前太自以为是
自己筑起来的梦
打碎

因为那里面有你。。

p/s: 为什么我每次都在closing生病啊?今天在家做了整天猪头了,可以快点好吗?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