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老朋友聚会

好久不见的你
还是依然风趣幽默
还是依然当我是小妹妹
听我发牢骚
看我耍任性
然后很冷静的笑着对我说
自己要好好的过

你送我回家的路程上
你的
“玩野啊”
“U pergi mati la"
逗得我笑了好久
^o^

哥,你还是很帅
做么你酱完美的
不知道骗了多少无知少女的心咯
检讨下吧
> <

晚上与你见了面
还是一样温柔
你说
你要对我未来的男朋友定规矩
一,我永远都不会有错
二,如果我真的犯了做,请refer第一条规矩
逗得我又笑了好久好久

你说
我的宝贝现在只是累了
去旅行了
等她回来一切都好了

亲爱的你
对不起
你的宝贝迷路了
回不了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