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给以后会是曾经在乎的人。。

有时候,希望陪在身边的人,是你;
有时候,希望陪我到处走走看看的,是你;
有时候,希望陪我完成梦想的人,是你;
有时候,希望。。

有时候,会突然发呆,想起以往与你的点点滴滴;
有时候,会莫名惆怅,想起与你的过往;
有时候,会莫名伤感,因为知道了一些关于你的近事,那里面没有我;
有时候。。

答应了,我会做到,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可是,别把情况搞僵,这样身边的人会不知所措,
这些我想你都知道。。

喂,我可以有时候,偶尔想想你吗?
只是偶尔。。

好好照顾自己吧,
熬夜对肝不好。。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尽力就好。。
加油。。

给以后会是曾经在乎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