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谢谢 你

整理着你的东西
好久都没正眼去看它们了
现在突然全部拿出来
有种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觉。。

你终于开口让我拿给你了
虽然那一瞬间心揪了一下
再仔细想想
这是好事啊
你不在身边
我还是有自己的路要走
何苦痴痴纠结于过去

自己一个人
也可以好好的
女儿当自强^^

我承认
我害怕寂寞
可是
人都是寂寞的
给我一些时间适应吧^o^

该放下了
一切的一切

朋友都念我
为什么还那么傻
为你做那些
我说是最后一次了

对不起
还是做了你不喜欢的事

最后
想跟你说

谢谢你来过

谢谢你
在我的生命里存在过

现在
我要正式的
跟喜欢你的我
说再见

1 comment: